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高教研究室工作主要职责:

结合学校开展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支持;负责收集、整理国内外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资料;负责与校外高职教育研究机构建立联系,加强协作与交流,参加校外高教研究学术活动;围绕调研主题,开展学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组织与指导工作;组织各类学会课题申报、管理及评奖工作;开展学校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工作。


学报编辑部主要职责:

对接省市新闻出版主管部门布置的工作,完成学报年度核验、出版质量考核和新闻出版的各类报表;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完成《扬州职业大学学报》和《扬州教育学院学报》的编辑、出版、发行工作。从组稿、审稿(初审、复审和终审)、编辑、校对(六次校对)、版面设计、出版印刷等方面把好学报的政治关、学术质量关、语言文字关、出版印刷质量关,做好学报的内外交流及发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