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百花·双创节”启幕
发布人:gjxb  发布时间:2023-03-22   动态浏览次数:231


发布日期:2023-03-20 18:12 来源:体卫艺处

318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首届“百花·双创节”启幕。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江北新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电互联在宁企业负责人,江北新区企业家代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李金泉对南信大在双创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南信大继续传承学校优秀文化,充分发挥人文社科学科优势,深入挖掘校内红色资源及其育人内涵,让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呈现得更加浓郁;希望学校继续强化顶层设计,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制机制,把创新创业培养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打造南信大创新创业教育的升级版。他表示,省教育厅将全力支持南信大,立足各自学科资源与优势,打造系列富含学校特色的文化活动,同时支持全省师生勇当创新创业的尖兵,为加快教育强省建设和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金泉一行还到南信大美术馆参观了国家艺术基金作品展。

南信大首届“百花·双创节”以“百花绚丽亮风采 青春绽放创未来”为主题,旨在展现百花齐放的美好校园、百家争鸣的学术氛围、创新创业的师生风貌,增强校园文化内涵,汇聚创新发展动能。活动月将集中开展科创展示类、就创服务类、共建合作类、创新实践类、文化艺术类5个类别近30项活动,包括“双创”成果展示、校园百花科普大赛、春季大型招聘、世界气象日系列活动、文创产品设计大赛、“春彩飞扬”影像大赛等一系列丰富的创新创业、文化艺术活动。

   

李金泉出席并讲话

     

参观国家艺术基金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