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党支部继续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人:gjxb  发布时间:2022-10-04   动态浏览次数:498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4日,学报党支部组织党员继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徐继红在会议中强调,认真学习这部重要著作,并且把第一、二、三、四卷贯通起来,同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能够让我们提升站位、锤炼党性、开阔眼界,深切感受到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深切感受到人民领袖“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风范,深切感受到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的“定海神针”,更加凸显“我们治国理政的本根,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党员们表示要将其学习领会好,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强烈历史担当、鲜明人民立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