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
发布人:gjxb  发布时间:2022-04-26   动态浏览次数:1094

425日上午,学报编辑部按江苏省新闻出版局的最新要求,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

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423为大会致贺信,他指出: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编辑部所有编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高度重视,是进一步深化全民阅读工作的行动指南。作为编辑出版单位,学报编辑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不断提高办刊水平,不断推出精品佳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添砖加瓦,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