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推进高水平高教成果培育工作
发布人:段七零  发布时间:2022-03-18   动态浏览次数:1186

为了助力学校高水平培育,完成学校2022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3月14日,高教所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高水平高教成果培育工作。会上,部门主要负责人徐继红解读了学校“两代会”确立的2022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对“获得省高教研究成果奖2项以上”工作指标,进行了详细研读与分析,要求部门全体人员必须紧扣重点工作,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会上,围绕高水平高教成果培育工作,部门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形成统一思想和认识,研究确定了成果培育的工作步骤。一是通过不断推送职业教育政策和高教研究信息,扩充广大教师研究视野和文献资料;二是深入二级学院,指导如何申报和研究高教课题,如何撰写高教学术论文,提升广大教师高教研究能力;三是借助学校相关政策,宣讲高教研究的重要性,提高广大教师参与高教课题和高教成果奖的积极性,夯牢培育工作基础;四是在学校成果奖的基础上,提炼和整合相关成果,推荐申报省高教研究成果奖;五是经常性联系江苏高教学会等组织,准确把握省高教研究课题和成果奖的申报要求,做到有的放矢,重点突破,争取获得更多的高水平高教成果。

部门人员纷纷表示,学校确立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可行可期,将围绕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高水平高教成果培育,为学校提档升级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