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段七零  发布时间:2022-01-24   动态浏览次数:1286

学报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114日上午,学报党支部在崇德楼517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学报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省市党代会精神等,深刻理解政治理论,加深了思想认识。学报支部按照机关党总支的工作部署要求,认真细致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列出了问题清单每名党员对照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查找政治、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会上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推选优秀党员。

   学报党支部书记徐继红要求各位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立行立改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在部门工作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