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党支部(高教研究所)开展2023年党员集中轮训工作
发布人:gjxb  发布时间:2023-11-07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加强党员培养教育,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推动我部门学报的高质量发展。117上午学报党支部(高教研究所)全体党员在崇德楼517开展党员教育轮训工作。

会上,徐继红主任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要求进一步掌握基本内容、基本观点、基本要求其次,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内容培训,以及青年党员的思想道德和法律意识等教育内容。

通过参加轮训,全体党员对这次轮训培训精神有很大感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引导党员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部门的战斗力、凝聚力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