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gjxb  发布时间:2023-06-27   动态浏览次数:173



313上午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崇德楼517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徐继红要求大家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内涵,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抓好本部门本单位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接着,结合《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职业教育最近政策文件,讨论了《扬州市职业大学基层党组织“一融双高”建设计划》,积极探索契合党建与高教工作发展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